监考官023

我想摆烂!!!称呼无所谓,可以直接叫23,当然也可以叫我阿语,我大部分账号叫这个[指·jpg](发表的东西可能什么都沾点)

当猎杀者在守望乐园

我是徐某,一名守望乐园的普通契约者。嗯?你居然没听说过守望乐园?!就那个以盾厚出名的乐园啊!!!!!


那你总该听过“斩首的夜”的大名吧!(虽然看着很不像一名守望乐园的人)


对对对,就是他!白夜,人称“斩首的夜”,据说人特别公平,无论男女的都会让你无痛离开。(一击毙命


要我说他真不像一个坦,要不然怎么会有坦拿刀的啊喂!


这人骚操作还挺多,比方说,有一次有幸和白夜大佬一起进的世界,没过多久,好不容易混入世界势力一方时,抬头就看到人家已经当上大boss了。(眼神死)


别说,大佬人狠话不多,但对动物还挺有爱心的,时常看见他身边围绕很多动物。(就得谈到我和某只二哈最初相遇时)


虽然我时常想着,为什么大佬没有进轮回乐园那个以疯子著名的乐园?但大佬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点头)


有一说一,他的气质混进那堆疯子里面毫无违和感,甚至更甚。(小声bb)


白夜大佬很出名,出名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有一次我在乐园逛地摊,看到白夜大佬的画像。(虽然很抽象)


那抽象程度让我差点认不出来,但俗话说,每个大佬都有他的特殊象征。


“兄弟!要不要来一幅‘斩首的夜’的画像啊?哎呀,这可是今年的热款。只要你挂上,就能保佑你次次世界通关拿高光!能止小儿夜啼,能保佑运气爆棚……”


“……”白夜大佬知道你这么侵犯他的肖像权吗???多半不知道吧?不然这摊主也不会这么活着呢。


我寻思着,不等摊主介绍完毕,就溜了。




后来我听说那名契约者被只会说人话的秃鹫和一只黑白相间的二哈掀摊了。我只能说,祝你好运,摊主。阿门(无慈悲)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怪事年年有,今年尤其多。(bushi)



彩蛋里的是摊主的视角。可看可不看。


评论(19)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