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考官023

我想摆烂!!!称呼无所谓,可以直接叫23,当然也可以叫我阿语,我大部分账号叫这个[指·jpg](发表的东西可能什么都沾点)

喜闻乐见同学会(上)

*如题(我是俗人,我爱看)

*友情向

*27中心向(成年27)

*时间线大概是所有剧情走完了,进入养老阶段

*欢乐向(不会写虐)

*也许会掉落轻微联动

*文笔幼稚,逻辑不通全是我智商不够

*ooc是我的,角色是天野明大大的

*饭不合胃口不要勉强

*对不起本人取名废

——————————



1、

穿着短裤短袖躺在沙滩椅上的青年有着一头蓬松的棕色短发,他闭着眼睛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假期。

阳光亲吻他的脸庞,棕色的发丝泛着金色的光晕,阳光与青年构成了一幅完美的画卷。

晒着不算强烈的太阳,听着耳边许多人的吵闹声,沢田纲吉才真正感觉到自己脱离了文件的苦海。

“阿纲,这个汽水好喝噢。”

“把你的手从十代目的肩上拿开!!!可恶的棒球笨蛋!”

啊,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关系好哇(笑)



2、

事情的起因要回到三天前的下午。


年轻的教父先生在又一次将他的拆迁队冻住后收到了来自京子的来信。

信的大意为国中时期的同学已有多年不见,班长希望大家能聚一聚。很显然这是一封邀请函——同学会的邀请函。

已知同学会=去霓虹=离开西西里=离开文件和自然灾害们=放假

所以同学=放假

沢田纲吉很是心动,天知道自从上次离家出走后,他有多久没放过假了。


至于身份——拜托,彭格列的保密系统可是很严密的,表世界的身份和里世界的身份并不冲突。


但是……

“想去就去吧。”有着独特的弯曲鬓角的高大男人举着一杯意式浓缩走到沢田纲吉身旁,无所谓似的开口道,“蠢纲,不是想要放假吗。现在有个机会。”


沢田纲吉:“我怎么感觉你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呢?reborn。”


“身为家族首领,在休假期间为家族处理事务也是一门必修课。正好那边的产业需要你去视察,放心,文件我会叫人空运过去的。”

“……”魔鬼吧你!!!!!


3、

最近最火热的旅游景点自然要数海边沙滩。


整个沙滩所有的设施均由名为蛤蛎的跨国公司负责,包括酒店,饭店等。


是的,如今彭格列的表面产业涉及了多个方面,而这里就是沢田纲吉要视察的地方之一。


想到这里,沢田纲吉叹了口气。虽然当初除了洗白还抱着补贴财政的心思,但最后结果还算不错,对吧?



4、

海水不断拍打着礁石,不时还能听到海鸥的鸣叫。


一名短发戴有眼镜的小男孩正小心翼翼地扒在一块大礁石后面。


没错,这正是外表看似小孩,其实是不小心目睹了黑衣人的交易,被黑衣人敲闷棍灌了药,现在化名为江户川柯南的名侦探——工藤新一。


正逢暑假,在铃木园子的力推下,大家来到了海边游玩。


而江户川柯南一眼就盯上了这个与周围人有些不同的男子。


那是个长得较瘦弱的男子,大概属于长时间坐办公室的那类人。


他抱着一个黑色的公文包,神情有些着急得等待着什么,时不时盯着自己的手表。


“东西带来了吗?”


来了。江户川柯南心里暗道。又想伸出头去看个更仔细。


这时有人按住了他的脑袋,顿时江户川柯南僵住了身子,他能感觉到那人温热的气息附和在他的耳边。


“我想小朋友并不适合看这些哦……”



5、

沢田纲吉抱着江户川柯南走在热闹的人群中,也不管柯南怎么挣扎,那双有力的双手一直力度适中地抱着他。


没过多久柯南放弃了挣扎,他想,这人暂时应该不会害的。如果想要害他就不会须要带他来找人多的地方了。


于是柯南就故作小孩子天真的模样:“大哥哥你是谁啊?”


“刚刚是发生了什么吗?那些叔叔在干什么呀?”


沢田纲吉笑了笑:“小朋友,你家大人在哪里呢?”


“呃呃呃……”


沢田纲吉岔开话题的同时不忘在心里吐槽: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手下的家族成员大夏天的还要穿西装,是那颜色的室外生怕不够显眼吗啊喂?!!


6、

“柯南?柯南?”


“那小鬼肯定又乱跑了。”铃木园子举着相机示意着,“小兰快摆几个pose,给你家老公拍张照去~”


“园子!!”


“请问这是你们家的小孩吗?”


正在毛利兰与铃木园子打闹的时候,一道温和的声音打断了她们。


一转头,看到的是一位穿着短裤短袖棕色刺猬头的青年,他的脸上带着温和笑容,手上举着一个熟悉的眼镜小孩。


“柯南?!”



8、

“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沢田纲吉依旧是那副温和和的样子,表示没关系。


沢田纲吉将柯南放下,用认真的表情陈述着:“我看见这孩子刚刚在深水区,放着小孩子一个人在深水区玩会很危险的。”


毛玉兰先是有些生气地看了眼柯南,又对沢田纲吉表示会看好这孩子,感谢在柯南回来,云云。



9、

毛利兰叉着腰生气地看着柯南:“真是的,柯南你又乱跑——”


“对不起!!小兰姐姐——”


“哎……”


旁边的园子像是恍然大悟般突然“啊”了一声。


毛利兰:“怎么了,园子?”


“刚刚那个帅哥真的好帅呀!一看就是那种暖男型的。好可惜,忘记要联系方式了啊……”


“园子,想想京极先生啊!”


“哎呀!当然我最爱的还是阿真啦!我这只是欣赏啦。”


……


江户川柯南望着沢田纲吉离开的方向,又陷入了沉思……





——————小剧场————

跟在首领身边的家庭成员:首领的面子就是我们的面子(自豪)

27:这跟你们大夏天穿西装有什么关系啊喂?!!(抓狂)







评论(62)

热度(2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